我室荣星教授荣获中国科学院第二届“科苑名匠”称号
发布人:中科院微观磁共振重点实验室  发布时间:2021-02-09   动态浏览次数:664

    祝贺我室荣星教授荣获中国科学院第二届“科苑名匠”荣誉称号!

    近日,中科院工会委员会发布中国科学院第二届“科苑名匠”的表彰决定,我室荣星教授获此殊荣。

    为积极响应中华全国总工会“大国工匠”品牌建设,充分发挥先进模范人物的示范引领作用,培育和造就更多为基础研究、战略高技术研究提供支持的支撑类人才,引导全院广大职工为实现“三个面向”“四个率先”目标、建设创新型国家和世界科技强国贡献智慧和力量,中科院工会在全院范围内开展了中科院第二届“科苑名匠”评选活动。据悉,全院共有10名同志获此荣誉。

   

    附此前中科院第二届“科苑名匠”候选人公示链接:http://qtgz.cas.cn/zgzj/tzgg/202011/t20201111_4766419.html